2017-2018学年铁肩膀奖助学基金获得者郑冉同学感言

时间:2018-09-12浏览:676设置

步入大学已一年多,这段日子,收获很多,也成长很多。

学习上,我的成绩基本保持稳定,学年绩点3.5左右,四六级考试全部通过,社会实践、体育成绩均为优,并获得2016-2017学年度三好学生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英威腾杯视觉制导机器人竞赛校二等奖。

工作上,这一年很荣幸担任班级的团支书,组织策划班级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一起做志愿活动,办爱心义卖,认真、负责的办好每一件事,和同学们一起,体会着共同办好活动的喜悦与满足,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交流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生活上,我关心帮助同学,为班集体奉献着自己力量。积极参加院系、社团活动,加入了志愿服务类社团玩转舞台,为焦标、圆报的活动提供灯光技术支持。新生文化季汇演、院迎新晚会,校运动会等各种活动中,也时常能看到我活跃的身影。积极参加志愿公益活动,前往宁馨阳光家园、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本学年初,亦作为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帮助。

过去的一年,一路磕磕绊绊走来,有所收获,亦有所不足。感谢学校给予我此次获得奖学金的机会,这是对我过去成绩的肯定,亦激励我不断前行,止于至善,尽己所能,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4016209郑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