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徐南荣奖学金苏煜霖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9-12浏览:621设置

徐南荣奖学金由我校校友姜胡彬夫妇在美国设立的桂莲基金会设立,主要用于奖励我院优秀研究生,旨在弘扬徐南荣教授对教学工作的热爱、科学的研究精神以及在学校发展上所作的贡献。

研究生入学以来,我始终努力做到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取得了优良成绩。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团结同学;作为一名研究生,认真学习,积极探讨,还参与、完成研究项目《“十三五”时期国际金融风险预测及中国金融开放进程选择》中的《国际金融风险预警》部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作为班长配合学院工作、组织对外合作举办平板支撑大赛等活动,带领班级获得了“先进团支部”荣誉,还作为院研会人资部部长协调部门事项、组织策划校长文化专项“90年代秀之传统文化我传承”活动、骨干培训班等。在这一年里先后获得院研会“优秀部长”、东南大学“优秀党员”荣誉称号、获得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

获得该奖学金,这是对我这一学年付出的肯定,对我的激励作用将是巨大的,我将进一步努力进取,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追求全面发展并以实际行动回报与奉献。

经济管理学院220161888苏煜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