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中国电科十四所国睿奖学金邓榆钦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9-12浏览:861设置

进入东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已有一年有余,在政治思想方面,我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心时事政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尊敬导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勇于奉献;遵守国家法律、法令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在课程学习方面,根据本专业研究方向的要求,认真学习了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所选课程考试全部通过,总体上取得了优秀的学业成绩,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排名第1。在科研实践中,在赵春明老师与沈弘老师指导下,在广泛阅读相关博士、硕士论文和大量的期刊文献的基础上,开展研究工作,先后发表3SCI论文并申请6项国家专利。

在学习和科研之余,我也很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同时,多次参与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这不仅锻炼自身的身心,而且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情。

在此,我能够获得奖学金要特别感谢领导的大力培养和老师们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20150637邓榆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