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铁肩膀奖助学基金获得者印尼同学感言

时间:2018-09-20浏览:796设置

铁肩膀奖助学金是北京海湾京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设立的一项用于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奖学金,每年都会有许多优秀的东大学子获此殊荣,今年我也有幸成为获奖者之一。

刚刚过去的大三一年,于我来说是收获的一年。学习方面,我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课堂上我认真听讲,课下积极与老师交流并及时复习巩固,大三一年的闲暇时间几乎被学习占满。最终我大三的绩点为4.207,排在年级17名,在刚过去的保研面试中,我也成功的拿到了一个保研名额。竞赛方面,我积极参加学校各类竞赛,结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经历了三天三夜的疲劳战,我和我的组员成功拿到了国际一等奖的成绩。2017年暑假,我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拿到了江苏省一等奖的名次。生活方面,我坦诚乐观,乐于帮助身边的人,与室友、同班同学关系良好,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我因此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和拥护,群众基础较为扎实,在大学的最后一年,我也担任起班长的职务,希望能为班级做出更多的贡献。

我此次有幸能获得铁肩膀奖助学金,这是对我大三学年最大的肯定,我会再接再厉,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4014313印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