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李阳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9-20浏览:729设置

“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由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等院系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钢结构设计,生产制作,施工安装的国家大型钢结构企业。

在思想方面,我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思想进步,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并担任组长;努力提高个人觉悟,用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认真完成党支部任务,以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在学习科研方面,我勤奋刻苦,细心负责;认真完成课业任务,学习成绩良好;认真担任“钢平台、钢框架”课程设计助教,帮助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做事踏实,专心科研,以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英文SCI论文一篇,已被《Thin-Walled Structures》收录。

在工程实践方面,我努力补充专业知识,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多项工程设计任务,熟练使用各类工程软件,积累了一定的结构设计经验,拥有较好的工程实践应用能力,对工程规范有了一定深度的认识。

在生活方面,我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宿舍气氛活跃向上、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对待同学热情真诚,积极帮助有困难同学;热爱集体,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参与学院和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东南大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中担当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支持班级和党支部建设。

我获得这项奖学金,是对我之前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极大的鼓励和肯定,也是我不断进步的动力;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刻苦钻研、加倍努力,为钢结构教研室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衷心地感谢一年以来,老师们、同学们对我的无私教导、支持和帮助!谢谢! 

土木工程学院220150920李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