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苏交科奖学金获得者张丹妮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9-20浏览:559设置

我能够进入交通学院道桥专业的茅以升班进行学习,感到十分荣幸,因此无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我都更加积极认真,把握好每一个机会,做更好的自己。学习成绩在专业内排名第七,积极报名参加各项竞赛,带领小组同学研究SRTP项目;同时还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班上我是文艺委员,在学院内我是啦啦操领队、“向阳花”爱心实践团的负责人、大一A3班级的班指导,在学生组织中我是学生团体联合会的活动中心副主任,积极参与院内和校内的各项活动、比赛和晚会。在暑假期间,我不但作为“向阳花”实践团成员前往云南玉溪进行支教,还进入了苏交科的道路研究所实习,学习了沥青混合料相关的专业知识。

回首过去这一学年的大学生活,是充实而又美好的。这次有幸获得苏交科奖学金,既是对我过去这一年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的肯定,也是对我在求学之路上砥砺前行的源源不竭的鼓励与动力,我会把它投资到学习与科研之中,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苏交科奖学金21015201张丹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