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获得者余佼利同学感言

时间:2018-09-20浏览:475设置

雅居乐地产助学金是由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于2007年捐赠。捐赠公司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广泛涉足多个领域,品牌知名度享誉全国。雅居乐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一直积极推动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致力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

作为一名经管学院会计系学生,我在学习方面一直开拓进取,从大一学年3.759的绩点到大二学年3.804的绩点,并在2015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社团方面,组织承办了“多米诺骨牌大赛”、“校园running man”、“南京五校联谊”、“年终晚会”等很多活动,并且荣获好评。社会实践方面,2017年暑假作为组长,带领团队开展暑期新生的家访活动;在与小伙伴共同完成的社会实践申报全国大学生实践奖“远洋之帆”。

我获得了这笔助学金我会好好珍惜,并认真规划这笔钱的用途。家境清贫,尽管我目前不能做到经济独立,但我会将助学金的一部分用作生活开销,给家里适当减轻负担;世事变迁,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世界我会将助学金的剩下部分用作购买专业书籍的开销,开拓丰富自己的见识,让自己能真正在专业上不可替代。

经济管理学院学院14415217余佼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