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捷成集团向我校捐赠2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

时间:2018-09-22浏览:1152设置

921日上午,捷成集团旗下的南京保时捷中心奠基仪式暨“东南大学捷成基金”捐赠仪式在南京东山国际企业总部园成功举行。南京市江宁区共青团区委相关领导、南京东山国际企业总部园相关领导、捷成集团主席捷成汉、捷成集团董事李家祥、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捷成资本总经理蔡洁雯、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芮振华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捷成集团主席捷成汉先生对项目至今得到的来自于南京市当地政府和东山国际企业总部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全新保时捷中心落户南京东山国际企业总部园对我们捷成集团来说是个重要里程碑:把集团汽车业务拓展至江苏省,进行重要的投资,这也标志着捷成集团再次向大中华的未来投下信心的一票。

在江宁团区委的积极推动下,捷成集团还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0万人民币,设立“东南大学捷成基金”,用于资助东南大学在读的寒门学子,助力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切实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捷成汉先生在捐赠仪式现场勉励同学们在探索学识前沿的同时,志存高远,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心系社会回馈社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芮振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捷成汉主席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捷成集团创立于1895年,目前旗下拥有6条业务线,分别是捷成饮料、捷成消费品、捷成工业、捷成汽车、捷成物流和捷成资本。捷成迄今为止已与保时捷合作长达63年,此次建立和运营这一全新保时捷中心,总投资约达6亿元人民币。

芮振华副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芮振华副主任为捷成汉主席颁发捐赠证书

南京保时捷中心奠基仪式

(宋云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