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22811铸才奖励基金获得者熊紫伊同学感言

时间:2018-09-28浏览:862设置

2016-2017学年,我勤奋学习,学年绩点为3.608,参加校节能减排竞赛并获得三等奖,参与钱春香老师所带领的“微生物矿化钢渣的微观结构探究”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同时在该学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并举办了相应的团日活动。在社会实践方面,我积极参与校青协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如去安德门老年公寓关爱老人,去总统府进行讲解活动等等。在今年8月份还组织并参与以“徽雕工艺保护与传承”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学院和社会相关人士的认同,在院级答辩时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学校F级团队补贴。在今年9月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综上,我在该学年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相应奖项。这次获得22811铸才奖学金使我感到久违的温暖与荣耀,它不仅仅在经济上给予我极大的帮忙,更是对我学习成绩、工作潜力、综合素质的肯定,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必将激励我今后更加努力,做得更出色,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2015110熊紫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