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江苏电网用电负荷连续两年破亿千瓦 协鑫扬中嫦娥五号移动储能电站并网发力

时间:2018-09-28浏览:493设置

发布时间: 08-17    消息来源: 同花顺
       原来,7月31日,协鑫智慧能源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联手打造的首个用户侧移动锂电储能电站——扬中嫦娥五号储能站在江苏扬中并网投运。

       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扬中用户侧储能电站投运为契机,积极探索光储一体化新型配电网模式,促进本地可再生能源消纳,推动能源变革在扬中的实践落地。

       协鑫智慧能源表示,作为扬中增量配电网国家示范项目的参与方,公司也将以扬中用户侧储能电站投运为契机,积极探索光储一体化新型配电网模式,促进本地可再生能源消纳,推动能源变革在扬中的实践落地。

       该公司储能部门表示,在各级发改委、经信委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协鑫智慧能源于2017年投运的全国最大用户侧锂电池储能电站,作为江苏省储能产业化示范项目,运行一年来各项指标优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