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喝水思源,传递爱心——2017-2018学年世茂奖学金优秀奖获得者武玥同学感言

时间:2018-10-10浏览:648设置

作为一名建筑学专业的学生,世贸集团是我非常向往的将来的工作单位。它不仅是房地产领域的翘楚,更重要的是,它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助力于社会的发展,在我校设立了奖学金,以促进人才的培养,让更多优秀的学生能够潜心科研和学术。 因此,我非常高兴能够成功申请到这项奖学金,我认为自己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学习成绩优异。通过一学年的认真学习,我取得了82.16的规格化后平均成绩,位列年级第22名。

科研成果突出。学习的同时我也认真进行着研究工作,我独立完成的论文《适用城市能耗模拟的人员密度设定方法研究》已经被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物理分会建筑热工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录用,刊登在《 2017 全国建筑热工与节能学术会议论文集》上;我和师姐共同完成的论文《城市微气候与城市能耗》,发表于《数字景观:中国第三届数字景观国际论坛》,并且由我作为代表在第三届数字景观会议上进行了论文的宣读;我还参加了2017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获得了优秀奖的成绩。

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学习生活之余,我参加了建筑学院的《筑研》杂志社以及职业发展协会,参与了多个活动的组织工作。

很荣幸我可以成功申请到世贸奖学金,我一定会以此来鞭策自己,在之后的学习生涯中不断刻苦钻研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其他同学进步,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将这份贡献社会的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

建筑学院220160123武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