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传递正能量——2017-2018学年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冯超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10-10浏览:501设置

研究生一年级期间,我通过不懈的努力,所有课程规格化后的成绩达标,满足要求。除了努力掌握课堂上的专业知识外,在导师的指导下,在科研方面,我积极参加学术研究,已发表学术会议论文1篇,并参加了全国现代钢结构工程学术研讨会;另外,院系活动方面,自入学伊始即加入了院研究生会,并在院研会的历次活动(共青城募捐义卖、迎新晚会等)中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热心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学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始终注重综合能力和素质的提升。自读研以来,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我对本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在社会生活中,面对别人的帮助和关爱,从个人对你的关心到企业对你的支持,我们都必须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时刻记住成就我们的是来自社会中最温暖的人们的心,因此等到我们出人头地有了一定能力后,我们必须将他们对于社会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感恩他人,感恩一切帮助过自己的人,努力回报他们,将他们的精神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回报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土木工程学院220161134冯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