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获得者张宸浩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10-10浏览:641设置

江苏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钢结构领域中的专业化大型企业,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制造壹级资质,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是中国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会员单位。“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总额100万元,为期十年,将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等院系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并为学生活动提供资助。

我在本学年的平均绩点为3.948,在研究生推免排名中排第六位。 科研方面我参与两项省部级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项目:“基于剪式铰结构的快速可展拱桥结构的分析与研究”并获得优秀,“高对称预应力索杆体系的构建与刚度分析”;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基于剪式铰单元的快速可展拱桥结构分析和研究》,第一作者;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基于剪式铰单元的快速可展拱桥”,指导教师外第一发明人。 在社会工作方面,我在本学年担任的工作有:土木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土木学院14级党支部党小组组长、班级团支书。学生会工作期间我举办或负责过院运会、女生节、迎新年晚会、九龙湖杯、趣味运动会、学生会年会、校运会等重要活动;在党支部工作期间我还举办过东南大学微视频大赛、梅园新村志愿者平台、周恩来故居参访、预备党员接受会议等活动。

获得这份荣誉是对我一种莫大的鼓励,我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奋发 ,争取更大的进步!

土木工程学院05114631张宸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