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中国电科十四所国睿奖学金党一菲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10-10浏览:779设置

在思想上,我了解党的重要方针,积极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和思想,反思自我,深入理解并将其应用于实践中。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在哪个角色上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自己学生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努力地进行学术研究,尽自己能力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在学习上,我积极刻苦、态度认真。积极地向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和师兄师姐沟通、请教。作为一个研究生,除了加强自己基础的理论知识,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阅读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文献、著作,开阔自己的视野,了解自己科研方向上的优秀的成果。并积极的结合自己的研究背景,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方法,理论创新和实践应用相结合,认真准备毕设的相关课题和资料,加强自身的科研能力。

在工作上,我担任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也负责研究生的党建工作,努力做好学生会的整体发展规划,改进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学院研究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组织开展了实验室是我家的各项活动,努力构建一个丰富、有内涵、有兴趣的学生组织。在很多时候学术工作和社团工作的时间会有冲突,就需要努力地调整自己,抓好工作和学习的效率,让时间利用率最大化。保证每个工作要做就尽自己所能去做到最好。

在生活上,我乐观向上,尊老爱幼,尊敬师长,关爱同学,积极主动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勤劳锻炼,讲卫生,爱护公共财产。积极参加各种学术讲座,丰富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与同学和谐相处,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获得这个奖学金能激励我更好进行研究生的学习,我知道自己在很多方面还有不足,在未来的日子里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仍要严格要求自己,会向老师和同学们更多的请教,进一步提升自己各方面素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20141450党一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