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正保教育奖学金二等奖 唐华泽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10-15浏览:763设置

在2017-2018学年内,在各位老师的教导下,我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德育方面,我积极向党靠拢,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目标。同时我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并组织班级活动,维护班级荣誉;关心同学、乐于助人,人际关系融洽,在同学中威信较高。在学习方面,我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了平均分94,绩点4.465的成绩,暂时排名专业第一。

在课内学习之外,我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项目。我作为组长参加了学院的双语物理导论的课程,将要参加今年暑假的AAPT会议。作为组员参与了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荣誉学院合办的全球案例竞赛,将要在今年4月参加位于美国的答辩。在实践方面,我不拘于一个学院,而是参加了校级学生会,为全校同学做出贡献。

综上所说,我认为我在过去一年内的认真努力、勤奋上进换来了我在德育水平、学习成绩和实践能力等等方面的进步。而正保教育奖学金二等奖,是作为对自己过去努力的一种肯定。同时,这个奖项也一定会激励我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健雄学院 213170105 唐华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