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联创设计奖学金”继十年之约,校友企业再次捐赠注资

时间:2018-10-25浏览:1237设置


10月23日,“东南大学联创设计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建筑学院隆重召开。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东南大学杰出校友薄曦,副总裁万晓宁等,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党委副书记李向锋,教授钱强以及历届获奖校友、同学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李向锋副书记主持。

金志军主任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发展现状,并对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希望今后能与校友企业在全方位有更多合作和长足发展。讲话中,金主任表达了对东南大学学子的殷切期盼,希望东大学子、获奖校友与母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薄曦董事长回忆了自己在母校东南大学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怀念和感激之情。薄董事长结合个人求学以及工作经历,对校内学生面临的海外经验匮乏、出国缺乏经济支持以及对建筑的理解局限于书本之中等现状,针对性地设立了“联创设计奖学金”,为建院学子提供北欧游学的宝贵机会。

冷嘉伟书记在致辞中感谢了薄曦董事长对建筑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希望莘莘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鼓励学子积极创业,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力求进步。

2008年至今,上海联创在东南大学设立的“联创国际奖学金”已有十年的历程。2017年10月,恰逢建筑学院90周年院庆,薄曦董事长携夫人孙纯女士捐资100万元,设立 “东南大学—薄曦、孙纯发展基金”。此次再次捐赠75000美元,合计约50万元人民币,将“联创国际奖学金”更名为“联创设计奖学金”,继续支持建院学子赴北欧游学。(丁倩文)

金志军副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薄曦董事长发言

金志军副主任致辞

冷嘉伟书记致辞

李向锋副书记主持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