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闵瑜校友奖励基金”、“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基金”捐赠仪式在2018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年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10-25浏览:1202设置

捐赠仪式合影

10月21日,2018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年会在香蜜湖好世界酒店圆满举行,近500名在深校友、各地校友会代表参会济济一堂、共襄盛举。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出席了此次年会。

在黄大卫副校长等相关领导见证下,举行了深圳校友会第九届满志会长和第十届林嘉喜会长的换届仪式,及“闵瑜校友奖励基金”、“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基金”两项基金的捐赠仪式,由芮振华副主任代表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

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基金捐赠仪式

黄大卫副校长为年会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过去的工作成绩,感谢校友们为母校赢得的荣誉,祝福深圳校友会在林嘉喜会长的带领下取得更好成绩,期待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将东南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黄大卫副校长总结发言

此次2018深圳校友会年会以“年轻”为主题,通过马拉松、竞技单车、啦啦操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深圳校友们的青春活力;“东大人•中国芯”、“裸眼3D”、致敬药神——陆勇校友、深圳校友会义工队成立等环节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东大人在社会热点中作出的不同贡献。

据悉,闵瑜校友通过爱迪尔(ADEL)集团捐赠100万元,设立“闵瑜校友奖励基金”,分五年使用,每年奖励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的25名教师,5000元/名,25名学生,3000元/名。

“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基金”来自于深圳市东南大学校友会捐赠,首期捐赠金额为人民币20万元,为留本基金,每年投资理财收益用于奖励当年东南大学到深圳的1-2名优秀毕业生校友或东南大学深圳籍学生,以公益与社会活动贡献表现为优先考量标准。(徐洪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