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正保教育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李想

时间:2018-11-06浏览:1677设置

南京正保通信网络技术公司是专业的无线通信及网络通信高科技企业,并与东南大学合作成立东大-正保研究发展中心。为奖掖努力认真、学习优异的东大学子,助力国家人才培养,回报祖国,回馈社会,正保公司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了正保教育奖学金项目。

我在校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均衡发展。至今十五门功课满绩,平均分94.06,绩点4.392,排名1/293,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并取得很多成果。我还热衷于各种社会实践及志愿活动,于暑期奔赴云南支教,此项目获得了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而我也荣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此外,我还曾获得唐仲英爱心社优秀志愿者称号。各种文体活动中也少不了我的身影,如军训大合唱,新老生联欢,荟萃一堂三生三想音乐剧,五四表彰大会《光荣与梦想》,激情四射露天舞会、校庆歌会等表演。

这次奖学金的获得将激励我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学习、科研竞赛和志愿服务工作之中,不断提高自己,也为身边的人做出更多的贡献。我将不断鞭策自己,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帮助身边的同学们一起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还需要以谦逊、勤奋的态度,不断努力,早日成长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13161659 李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