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朱庆庥奖助学金获得者朱周华夏同学感言

时间:2018-11-06浏览:838设置

 本人性格开朗活泼,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不论在学习还是校园生活方面均表现优秀。在思想方面,遵纪守法,积极进取,阳光向上,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在课堂上积极发言,认真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不早退,学习成绩比较优秀。

 在班级工作方面,努力配合班委工作,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在社团工作方面,积极参加社团工作,并担任骨干职位,积极组织参加数次校园大型活动,奉献自我,锻炼自我;在文体活动方面,热心参与班级风采展示,积极展示自我风采,同时也多次参与校级规模文体活动;在社会实践方面,乐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学习课业之外的技能,提高自己书本外的能力。

 朱庆庥奖助学金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个荣誉,我知道自己有许多不足,但付出了便期待收获,也想以此作为接下来奋斗的动力。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争先,让自己有充足良好的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在科研方面,更为投入和用心。

朱周华夏 人文学院 1311510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