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光助学金胡磊杰同学获助感言

时间:2018-11-12浏览:509设置


何耀光助学金是广州市荣誉市民、香港福利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耀光先生为了帮助贫困学生克服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学业而设立何耀光助学金。

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努力学习,我立足自己的专业,刻苦学习,经常向高年级师兄、师姐请教,与同学讨论学习心得。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顺利通过所选科目的考试。此外,我还加入了体育部积极参与并组织体育活动,如定向越野的新生杯和院系杯,团结大家共同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团体第三的优良成绩。还参与组织了院运会,在男子800中斩获金牌。在生活中,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宽以待人,严以律己。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都乐于与我相处。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与大家相处十分融洽。

获得了这项助学金,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能做的更好。希望能获得这份助学金,这既是对我个人能力的肯定,也可以缓解我家的经济压力。另外我也会以这份助学金金为荣,继续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以回报社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磊杰     213173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