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梅花奖学金获得者黄嘉诚

时间:2018-11-12浏览:1532设置

梅花奖学金是由南京梅花餐饮公司设立的奖学基金,旨在鼓励我校优秀学子更好完成学业,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回馈社会。梅花餐饮公司秉承回报国家和社会的价值理念以及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精神,鼓励着莘莘学子在生活和学习上艰苦朴素、精益求精。这种崇高的企业文化也激励着我们广大学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仅要具备扎实的科学文化素养,还要具备无畏奉献的人文关怀。在鼓励奉献的同时,梅花餐饮集团为我们东大学子的饮食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东大学子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在研一就读期间, 我担任17级会计硕士班的班长,认真学习、勤奋刻苦,研一第一学期的规格化平均成绩为82.25分,位于全班第二名。同时,我工作勤勉、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认真履行班长的职责,处理好班里的每一件事情,积极推进班集体的建设工作。此外,我还积极参与导师陈志斌老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与陈志斌老师主编的书籍《江苏公路资产核算与报告规划研究》的内容撰写,锻炼着自己的科研能力。此外,我热心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参与了新时代经济管理教育发展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骨干培训班。

此次获得该项奖学金,是对我研一期间努力的肯定和最好的鼓励。首先,我会继续刻苦学习,抓住当下的时间努力夯实专业知识,培养崇高的科学人文情怀,不辜负学校和奖学金基金会的培育和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基金会。其次,我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学校的学术讨论沙龙,继续提高科研能力。再次,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履行好自己作为班长的职责,同时加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将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最后,我会树立远大的学术理想,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经济管理学院      220172133      黄嘉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