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南京安徽商会•同曦集团东南大学奖助学金B级胡佳鹏

时间:2018-11-12浏览:672设置

南京安徽商会和江苏同曦集团在东南大学设立此项奖助学金旨在奖励东南大学优秀且勤俭刻苦的学生,期望获奖学生认真学习,努力成长成才,回报学校,回馈社会,在时代的新篇章上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我在校的表现优异,成绩排名全系第21名,但我丝毫没有懈怠,仍然坚持刻苦学习,总体成绩不断进步。在学术竞赛方面,我积极参加科技竞赛,无论是视觉制导机器人竞赛,高数竞赛,还是数学建模竞赛,都颇有收获。同时,我的兴趣广泛,尤其对编程比较痴迷,自学了多门编程语言,包括PythonJavaScriptPHP。我也用这些语言完成过很多有趣的小项目。

此次获得该项奖学金,将激励我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取得更好的学业成绩。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奉献社会,在将来功成名就的时候,也能够提携和资助下一代学生。

电气工程学院    213151019    胡佳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