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焦廷标助学金崔肇麟同学获助感言

时间:2018-11-26浏览:793设置

焦廷标助学金是南京华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焦廷标先生的名义捐赠的,焦廷标先生是生于上个世纪初的著名实业家,后到台湾创业,祖籍江苏。

这项助学金是面向东南大学认定的贫困学生发放的,旨在帮助贫困学生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我入学一个半学期一直担任着班长,期间一直热心学生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在学习的道路上追求更好的自己,同时也在各种活动中展示了自己的更多能力,比如主持人,运动员,编辑都是我能够兼任的身份,而在新生迎新晚会上担任主持人,代表电气学院参加校运会的各种项目和作为小编在学院公众号上展示自己的作品都是对我能力的肯定。

获得焦廷标助学金的资助,将能部分解决我在生活上的困难,还可以用于学习上的更多支出,这对我来说很幸运,我将更加努力,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电气工程学院     崔肇麟    2131717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