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聚立科技奖学金获得者魏松韬同学感言

时间:2018-12-04浏览:624设置

南京聚立工程技术公司是由东南大学几位优秀青年教师创办的。公司集科、工、贸为一体,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电力/电子系统集成、研发。聚立科技奖学金是由由该公司设立,用于资助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过去一学年中,我的实践创新能力较上一学年有了明显的进步,其中校级重点SRTP项目“基于谐振式无线电能传输的电动汽车动态充电装置的设计与开发”成功结题。现正在进行“含光伏电站的电网运行风险评估及平台开发”相关课题的学习和研究。在东南大学举办的第十二届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中,我所在小组取得了校级二等奖的成绩。在这一过程中,我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动手能力等均得到了锻炼,这一过程也使我初步掌握了进行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激发了我对于科学研究的兴趣,为今后进一步的学习和研究打好基础。有幸获得这项荣誉,我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学习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魏松韬电气工程学院160153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