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你温暖了我整个冬天”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5浏览:2137设置

11月19日至23日,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东南大学未来π俱乐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的“你温暖了我整个冬天”暖冬公益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号召东大学子捐献旧衣与书籍,用于资助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青龙镇业租村的村民及孩童。近500位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共计捐出衣物996件,御寒礼品53份。

“你温暖了我整个冬天”暖冬公益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旧衣收集,在九龙湖校区的各宿舍大厅设立旧衣回收点,于11月19日-11月23日共5天时间内,方便同学们进行自助的旧衣捐赠;第二部分为游戏捐赠,于11月21日中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广场举行,让同学们通过参与趣味挑战活动,以玩游戏获积分的方式兑换不同的御寒礼品。

本次活动中收集的衣物包括:外套152件;内搭衬衣454件;裤子266件;鞋32双;配饰90件;棉被2套:共计996件。在游戏环节中捐出的物资包括:秋冬毛毯17套;热水袋2件;棉帽9件;书包6件;围巾手套19件:共计53件。此外,不少同学还通过写信、写明信片等方式为山区的家庭表示问候和祝福。目前,这些物资已封装完毕,在送往往目的地途中,预计11月30日前可到达。

感谢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为生活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的人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他们的这个冬天感受到了来自东大的温暖。希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为同学们献出爱心提供了平台和渠道,也可以提高同学们参与公益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向受助地区传递东大“止于至善”的正能量。

宿舍区的旧衣回收点

趣味挑战活动现场

捐赠物资

工作人员合影


(钱凯瑞 杨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