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王燕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2-05浏览:2834设置

11月30日下午,“王燕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牌楼老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解大永,招聘专员吴晓晓,东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赵松立,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兼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蕙和获奖同学们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芮振华秘书长主持。

芮振华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王燕清奖学金”的捐赠由来并对王燕清先生及先导公司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解大永总监介绍了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特点和发展情况,近年来公司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积极挖掘市场潜力,构建新型团队,向智能物流、燃料电池、激光等产业进军,以期在国内及国际市场赢得先机。此外,解大永总监希望给在东大师生深入沟通合作的愿望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在未来岗位上为中国发展做出贡献。

赵松立副部长宣读获奖名单,并邀请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们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戴松乔同学发言,她向王燕清先生和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科研成果,并表示将谨遵教诲,怀揣梦想,以坚毅面对困难,以探索面对学业,以投身中国制造2025为使命严格要求自己。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起向我校捐赠奖学金,用于奖励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为期三年。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解大永总监致辞

戴松乔同学发言

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与会人员合影  

(丁倩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