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耄耋之年献大爱,赵瑞林先生慷慨捐赠助力东南大学教育事业

时间:2024-04-10浏览:10设置

48日,年过八旬的赵瑞林先生来到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签署了“交专校友基金”与“老年书画研究会基金”两个项目的捐赠协议。赵瑞林先生的慷慨之举不仅体现了他对母校和文化艺术事业的深厚感情,也彰显了他作为一名书法家和教育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芮振华向赵瑞林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赵瑞林先生捐资专款用于东南大学“交专校友基金”和东南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基金”项目。赵瑞林先生希望通过这次捐款,能够助力校友们更好地成长和发展,同时也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发展提供支持。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对赵瑞林先生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规定,认真管理和使用这笔善款。捐赠协议签署后,芮振华秘书长向赵瑞林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盘。

芮振华向赵瑞林颁发捐赠纪念盘

据悉,赵瑞林先生1942年生,曾任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国家一级书法师、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香港书法协会理事,东南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2003 年退休,先生自幼喜爱书法,退休后又在金陵老年大学研习书法篆刻20年。

(图文:郭珂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