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实自我 ——2018-2019王燕清奖学金获得者刘川获奖感言

时间:2019-06-12浏览:599设置

王燕清奖学金是由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由该公司董事长王燕清先生命名的奖学金。该奖学金奖励的对象为机械学院和电气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

在学习上,我的成绩比较优秀,研一规格化成绩在前20%。除了学习以外,在科研上我也丝毫不松懈,努力取探索未知的领域。除此之外,对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我也会去学习,探索。另外,我还担任了东南大学RoboCup机器人训练基地人形机器人组的组长,并于20184月份获得了2018RoboCup中国赛足球机器人-类人组二等奖。在生活中,我也能很好的约束自己,同时能与同学们和谐相处,乐于助人。

我能获得这项奖学金,首先着是对我的肯定,也是推动我不断向前的动力,这将时时刻刻激励着我。当然,获得了这项奖学金,我也多了一笔资金,用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和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使自己更加充实。

机械工程学院 220170253 刘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