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冯岩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06-12浏览:297设置

江苏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钢结构领域中的专业化大型企业,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制造一级资质,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是中国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会员单位。“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总额100万元,为期十年,将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等院系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并为学生活动提供资助。

在思想方面,我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思想进步,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努力提高个人觉悟,用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以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科研方面,我勤奋刻苦,细心负责;认真完成课业任务,学习成绩良好;认真担任“钢平台、钢框架”课程设计助教,帮助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做事踏实,专心科研,以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英文EI论文一篇,已被《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收录。在工程实践方面,我努力补充专业知识,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多项工程设计任务,熟练使用各类工程软件,积累了一定的结构设计经验,拥有较好的工程实践应用能力,对工程规范有了一定深度的认识。

能获得本次奖学金我将继续保持之前养成的良好习惯,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一定不辜负江苏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学院和学校的期望,做到更好!

土木工程学院220161120冯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