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大连东岗奖学金 邱钰同学 获奖感言

时间:2019-06-17浏览:332设置

大连东岗奖学金是由我校医学院90届校友、大连信恒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岗先生在108年校庆期间一次性捐助100万元而设立的,以鼓励医学院工作、学习成绩突出的师生。

作为研究生学姐,我热心帮助低年级同学,担任医学院《人体构造与功能》课程助教,在13级实习动员大会上为下一届学弟学妹讲述实习注意事项;作为校研究生会干事,积极组织和参与“525心理健康周”、“人文素养讲座”等活动,弘扬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是我的人生追求。

我学习勤奋刻苦,科研上,我尝试探索,踽踽前行,积极申报研究生创新项目,参与科里老师国家自然基金标书的书写,投稿1篇,未来还需继续努力。有幸获得此项奖学金,是对我研究生阶段努力的莫大鼓励,是对我上学年的付出的肯定,激励我在今后的奋斗路上更加努力,也对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其次,这也是对我的一种督促,所有的人都会成为我的监督人,这样我就不会松懈,会一直保持努力的作风。我依然会潜心钻研,刻苦学习,提升自己。这项奖学金成立的初衷以及他的捐赠者是我人生道路上一个闪亮的路标,指引我以后前进的方向。

感谢校友的捐赠,让我等后辈有机会申请这项奖学金,我会向王东岗等校友前辈们学习,刻苦奋发,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回馈母校。

医学院 220173600 邱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