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勇往直前——2018-2019学年光华奖学金获得者金鹏

时间:2019-06-17浏览:343设置

光华教育基金会由台湾润泰集团出资设立,光华奖学金目的是培养学生热爱国家,光大中华文化的传统,并籍此鼓励祖国的大学生及研究生奋发向学,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本人一直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和同学相处关系融洽,乐于助人。在2017-2018学年,我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取得了国家级混凝土设计大赛一等奖,校内选拔赛一等奖,并在节能减排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学习认真刻苦,成功通过了CET4CET6的考试,从无挂科补考等行为,平均绩点达3.6以上,以专业方向第二的优秀成绩取得免试研究生的资格。此外,我积极参加学生科研创新研究,目前完成了一个省创项目,另一个校级重大项目正在进行中。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我有着很强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热心公益活动,多次参与学校圆梦爱心社组织的公益活动,且在过程中表现良好。

此次很感激润泰集团的奉献和鼓励,能让我有幸获得光华奖学金。在感到开心与激动的同时,我一定不会忘记更加勇往直前的使命,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栋梁之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金鹏 2131520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