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铁肩膀奖助学基金李哲鳌获奖感言

时间:2019-06-17浏览:270设置

作为前任040161团支书,我积极参与、组织班级活动,取得了同学们优秀的反响。我们班级成功地评上了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在参评学校甲级团支部、校级磐石计划活动的过程中,支部工作的开展也十分顺利。

我加入了众多社团,比如拉丁舞社、孝慈剧社等,并在其中发挥中坚作用。我多次参加校内和院系内的多项活动,比如学校跨年晚会的拉丁舞表演、学校迎新晚会的表演,院系的成人礼活动的民乐演奏、迎新晚会影子舞表演等。我还参与各类学生活动的策划,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在社会志愿、校园服务中服务他人、帮助他人。

我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团队精神,能快速融入新的团队;还具有独立自主,认真负责的品质;有集体荣誉感,能够承担责任与义务。我勇于迎接新挑战,领悟力和接受能力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为集体争光的精神。

我很庆幸自己成为了一个吃苦耐劳的人,这使我此次有机会获得铁肩膀奖助学基金。我将用我的努力,将母校哺育我的知识传播到最需要它的地方,以此来回报父母、感恩学校、贡献社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哲鳌 2131621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