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东南大学捷成基金获得者李燚感言

时间:2019-06-24浏览:139设置

东南大学捷成基金这项助学金不仅为广大贫困生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更体现了社会和学校对莘莘学子的关怀。

我获得这项助学金首先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父母的压力和经济负担。能拿到这份助学金对我来说不只是一份帮助,更是我学习动力的源泉。这不仅帮助我减轻了我的家庭负担,也更加激励了我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为今后有个好的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的新一代青年,为建设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将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这项助学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也激励着我在学校,要培养好品质。要乐观向上,心态端正,团结同学,友爱他人,有责任心,有爱心,能感染身边的人,做个好品质的成功人。生活中还要学会处事,学会诚恳地做事,学会自信,勇敢地面对挫折,学会行动,要敢想敢干,勇于尝试,只有尝试过才知道结果,才能挑战并超越自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受到资助,我们不应该感到理所应当,反而更应该意识到更多的责任和担当,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上,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以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对我的培养和帮助。

交通学院 李燚 2151710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