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东南大学瑞华助学基金-东南大学瑞华济世奖学金获得者严洪遥感言

时间:2019-06-24浏览:597设置

2017-2018学年中,我学习上认真刻苦,按时完成作业,不迟到,不早退。我对医学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的学习有饱满的热情,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医学生,同时为将来成为一名卓越的医生不懈努力,也收获了绩点排名专业第二的好成绩。我在大一期间以603分顺利通过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在学习上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

在社团活动与社会工作方面,我积极参加学校各种组织与活动,大一期间加入院学生会外联部、英语协会口语部,大二转入院学生会学习部。班级建设中,我积极参与每次的团日活动,为团支书献计献策,在实践中奉献自我,锻炼自我。大二担任学习委员,为同学们搜集整理并及时上传学习资料。我还积极参加校运动会的团体与个人项目,并取得名次,为院争光。在班级里,我积极为同学们服务,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与同学关系良好。

这次荣获东南大学瑞华济世奖学金,我感到无比激动,下定决心更加努力,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自我鞭策,取得更好的进步。

临床医学院 严洪遥 2131710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