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何耀光助学金获得者汪琪同学感言

时间:2019-06-24浏览:207设置

何耀光助学金是著名慈善家何耀光先生和以何世柱为代表的何氏家族秉承慈善为怀,关心教育的精神,资助东南大学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资助项目,旨在激励我们顺利完成学业。

我来自的安徽省宿松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且被认定为东南大学三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来源为生源地助学贷款。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综合行为规范考评成绩为优;我平均绩点3.306,无首修不及格,体育成绩良好;大二期间,我担任06A162班心理委员、电子学院科协外宣部干事、东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图管部副部长,工作尽职尽责,参加和组织学生活动,获得大家好评,所在班级为校级优秀班级;同时,我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在智能车竞赛中获得优秀奖,在数学建模竞赛中担任队长并获得二等奖;由于获得过国家资助,我学习之外也积极回报社会,参加各类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活动时长达92小时。

我获得了何耀光奖学金,我会以何耀光先生为榜样,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上进,学成之后向何耀光先生一样回报社会,帮助有所需要的人;报效祖国,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6016219 汪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