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年度王燕清奖学金获得者刘鹏翔获奖感言

时间:2019-06-24浏览:436设置

王燕清奖学金是由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用于鼓励品学兼优的学子。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董事长王燕清是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并且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造福桑梓,回报社会。

作为一名东南大学的研究生,我一直努力进取。学习上,我认真刻苦,专业成绩排名本专业前30%,科研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成果,在老师的指导下发表SCI两篇,国家发明专利一篇,这些成果将鼓励我不断努力向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同时我也积极向上,热爱运动,在认真科研的同时丰富业余生活,做到劳逸结合,相互促进。

此次获得王燕清奖学金,是对我科研学习的极大鼓励。我会合理使用奖学金,更加努力提升自我,不止步于现状。同时我也会铭记王燕清先生和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努力回报社会,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电气工程学院 220172699 刘鹏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