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越努力越幸运——2018-2019学年何勤奋爱心基金奖学金获得者傅晓晨感言

时间:2019-09-10浏览:436设置

回顾这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到全面发展,并且不断朝着这一目标努力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坚持在学习中提升专业素养,在工作中提高个人能力,在人生旅程中陶冶情操。

首先,在过去一学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在两次期末考试中都名列班级前茅,更是在大二上学期取得了全班第三的优异成绩。在大学生活中我从未在学习上有过一丝一毫的松懈。我还会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其次,在工作上,大二一年我一直担任着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秘书部部长一职并在大二下学期的竞选中顺利当选学生会副主席。在这一年间,我带领学生会秘书部勤恳踏实地工作,协助了多项学院重大活动的顺利举行,并且对学生会内部多项制度进行了改革与创新,使学生会得到了更崭新的发展,这是学生会给我的锻炼更是我今后人生道路上的一笔财富。

最后,在生活方面,我积极乐观,与人为善,经常参与爱心支教活动和其他社会活动,这也增强了我的社交能力,提升了我的综合素质。

越努力越幸运,这一直是我坚信的。感谢此次何勤奋爱心基金奖学金对我的认可,在我的大学生活中,我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我也依然会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坚定地奋斗,不断做到更好的自己!

人文学院 傅晓晨 21316209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