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捷成基金获得者张秀文感言

时间:2019-09-10浏览:420设置

东南大学捷成基金,是捷成集团为了鼓励贫困大学生,减轻贫困学生的家庭负担而专门为贫困优秀大学生设置的,它体现了企业对于贫困大学生的关注以及社会对高等教育的重视。

申请这项助学金,首先我觉得我是一个努力进取的人,从大一刚刚开始的差生到现在在本专业中成绩第十二,我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其次我热爱生活,积极参与班级建设,是班级的生活及心理委员;除此之外,我热心公益,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在此期间提倡无偿献血,并成为了江苏省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宣传小分队的一名志愿者;当然,我也是一个勤俭节约,真诚待人的人,生活中我严格要求自己绝不乱花钱,学习中我努力积极,绝不向学习妥协。

获得了这项助学金,我想它不仅仅会使家里的家庭负担减轻,更会对我以后的学习生活带来更大的动力与支持,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准备,为社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心怀一颗感恩之心。

  公共卫生学院 张秀文 42115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