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捷成基金获得者李永琪感言

时间:2019-09-10浏览:184设置

我了解的东南大学捷成基金是由上海捷奥广告有限公司赞助的专门帮助贫困学子的一项助学金,共资助本科生11人,每人3000元。

我一直拥有乐观自信的态度,健康向上的思想观,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在我眼中,生活的每一天都意味着新的希望,因此早晨永远是最让我激动的时光。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享受获得知识的过程,虽然并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但是我一直在努力。而在大学里,具有更多能让我自己支配的时间,我会尽量弥补弱势科目,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成为一个学习拔尖的人。我热爱公益活动,刚来大学不久,就参加了地铁志愿者活动,在有空的周末便会到地铁站内为需要的人服务,新的学期我也报名参加了医院的导医工作。

获得这项助学金首先是能够让我对社会怀有更加感恩的心情,我会在学习上更加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加有能力的人,让我有能力去报答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能够克服在学校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临床医学院 李永琪 43816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