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博世奖学金获奖者李建珍感言

时间:2019-09-10浏览:271设置

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的第一学年里,我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学办助管,并作为独墅湖高教区慧湖立新志愿者小组负责人,组织和参加了多项社会实践活动。

这项奖学金是用来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或者是资助家庭贫苦的困难学生的,是爱心的传递,也是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人才的重视。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贫困人家的学生,因此,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值得帮助的人,帮父母减轻负担,并担起回报社会的责任,努力奋斗,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一直以来,我都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认真刻苦,取得专业第4的优良成绩,并在实习期间脚踏实地,勇于钻研;社会实践中,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学办主管期间,认真负责,有着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生活中,乐于助人,人际交往能力强。

我此次获得这项奖学金,这对我的物质生活层面和精神生活层面都产生了影响,我深深感激深交所和教育基金会对我的热心帮助,同时,我必将更加努力,不负所望,在自己有所成就时回报社会。

软件学院 220174327 李建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