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大连东岗奖学金获得者周律同学感言

时间:2019-09-16浏览:308设置

本人自大二以来,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成绩名列前茅,专业绩点达到3.6以上,专业排名第八。学年综合测评为优。体育成绩良好,跑操满勤。思想上要求先进,今年,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并顺利通过党课考试。

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我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竞赛,如“向经典致敬”诵读比赛、PPT设计大赛、《中华好诗词》大学季及百度百科高校预热赛等,并获诵读比赛优秀奖、PPT大赛优秀奖一等评价、好诗词比赛“探花”称号、体育活动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同时,我还参加了南京市红十字会的急救员培训,并获得了急救员证书。

此外,我还加入了校学生会的研学部,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兼职,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从而锻炼自身潜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社会实践方面,在课余或假期的时候,我常常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者活动,从而使自我更好的接触社会,并得到锻炼,增加实践经验。

综上所述,故特向学校大连东岗奖学金,并感谢老师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培养与关心,王东岗校友对我的支持。它不仅仅会在经济上给予我极大的帮忙,更是对我学习成绩、工作潜力、综合素质的肯定。学院能够给予我这份荣誉,将是对我一种莫大的鼓励,必将激励我今后更加努力,做得更出色。

临床医学院 43216108 周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