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捷成基金获得者郭宗杰同学感言

时间:2019-09-16浏览:222设置

自从去年进入大学以来,我深深地感受到大学与以往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不同。离开了义务教育的怀抱,呈现在我面前的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因此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奖学金,来减轻家庭的负担,同时也是对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努力学习的回报。在我看来能够获得奖学金是一种对自我的认可,会让自己学习更加充满动力。大学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所以我想把握这次机会。

助学政策,让我们少走了弯路,减轻了我们所背负的压力,让我们既能感觉到成长的满足,也能激励我们努力朝目标奔跑,强烈的独立感和责任感让我们意识到家里真的不容易。

对于未来,我将不会满足于现状,也不屈服一时一地的困难与挫折。我会踏踏实实的去实现目标,也将努力学习生活技巧,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将敢于战胜自己,不让风雨耽误了前途。同时,我将不断丰富知识阅历,开拓进取,刻苦学习,做个有价值的人。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对于一个受到恩惠的受资助者来说,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回报也许方式有限,但我们尽力去把该做的每一件事做得完美。我会尽力去灌溉我的梦想,并且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努力培养自己的责任心,每天朝前看,积极向上,让应当盛开的色彩在我的生命里盛开。

临床医学院 43217416 郭宗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