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捷成基金获得者韩镇蓬感言

时间:2019-09-16浏览:539设置

东南大学捷成基金是由捷成集团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0万人名币,设立“东南大学捷成基金”,用于资助东南大学在读的寒门学子,助学生们的成长与发展,切实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探索学识前沿的同时,志存高远,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心系社会回馈社会。

自己认真学习,学习成绩位于班级前百分之40,同时自己担任过班长,目前担任班级团支书,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努力为大家服务。因此综合以上两个方面,我觉得我能够申请此项助学金。

现在我获得了此项奖学金,首先可以缓解家庭的经济情况,在教育方面的支出就可以减少一点,可以使我不用担心经济情况,更大的精力放在学习中。其次能获得助学金,这是对我一种莫大的鼓励和支持,促使我不断进步。最后,能获得助学金,让我树立了回报社会的信念。  

能源与环境学院 韩镇蓬 032157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