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王燕清奖学金获得者姚帅获奖感言

时间:2019-09-16浏览:319设置

王燕清奖学金由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用于奖励表现优秀的学生,鼓励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成就自我,为校添彩,为国增光。

作为东南大学的一名研究生,我时刻牢记自己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科研能力,力争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绵薄之力。入学一年以来,我也在科研创新、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一点儿成果。我担任电气工程学院17级博生班班长,曾担任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学术部干事。我获得过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三等奖、东南大学2017年度优秀团员等奖励。

此次有幸拿到了王燕清奖学金,这是对我过去所做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激励我继续努力、不懈奋斗的动力,我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科研事业,争取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电气工程学院 230179582 姚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