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王燕清奖学金杨周宇同学感言

时间:2019-09-16浏览:288设置

“王燕清奖学金”是由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清先生设立,用于奖励表现优异的在校生,鼓励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成就自我,为国增光。

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第一学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在各位老师们的认真教学和辛勤指导下,我经过艰苦奋斗,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课程学习上,态度端正,认真完成各项课程任务,在老师们的指点下,我收获了很多对自己科研有益的知识,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项目实践上,积极参与导师项目,通过导师的指导,结合所学知识和刻苦的钻研,我学到了很多实践经验,也成功的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思想品德上,我积极进取,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社会工作上,担任班长职务,帮助同学们处理好各种问题,同时建设了良好的班集体和院系文化,也提升了自己的领导和组织能力。

王燕清奖学金是用来表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的奖学金,王燕清奖学金的获得是对我研究生第一学年各方面努力的肯定,将激励我更上一层楼,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在科研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鞭策自己,以期在研究生阶段在各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 220170378 杨周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