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韩建红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09-16浏览:257设置

江苏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制造壹级资质,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是中国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会员单位。“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总额100万元,为期十年,将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等院系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并为学生活动提供资助。

本人进入东南大学土木学院钢结构教研室求学三年以来,个人在学习科研上,刻苦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以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在导师舒赣平教授的悉心指导下,从事钢结构理论与设计的各项科研工作,积极参加科研和工程实践,曾与南京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了“新蓝天示范工程实验楼”的钢结构设计和施工图绘制工作,同时对多腔钢板混凝土组合剪力墙抗震性能已经取得了一些阶段性研究成果,符合新蓝天奖学金设立的宗旨和意义。

东南大学是我国著名优秀学府,土木工程学科更是享誉国内外,本人能来到东大继续深造离不开国家和东大对新疆的支持,若能在东大获得奖学金,不仅是学校对我能力的肯定,也是我人生中值得骄傲的事情。获得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在生活上,会有对我有极大帮助,减少一定的经济压力。获得奖励,在接下来的科研道路上,我将更加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科研能力,取得更多的成果,让自己在博士生涯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东大学子,毕业后回到新疆更好的建设新疆,回报国家和东大对我的培养。

土木工程学院 230159649 韩建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