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年东南大学工程管理英才奖学金获得者周倩雯获奖感言

时间:2019-10-22浏览:632设置

东南大学工程管理英才奖学金是由李启明教授及其获得的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特等奖奖金为限所设立的,其后金额由其学生徐春追加。奖学金用以资助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在科研领域积极探索能力的学子,旨在激励学生积极进取,成为国家建设的英才。

本人自2016年进入东南大学土木学院以来,一直勤奋努力,保持对科研的高度热情,硕士期间总成绩排名专业第2;多次参加各类竞赛,在第二届江苏省工程管理研究生论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热心公益,被评为“东南大学优秀志愿者”;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生工作,被评为“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优秀编辑”,时刻为学校、学院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在去年顺利转博之后,我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积极参与导师邓小鹏教授主持的两项国家自科课题的研究工作,还有幸参与了李启明教授和系里其他老师的课题项目,以及系里相关会议的组织工作。在系里各位老师的指导和关怀下,我在这一年中受益匪浅,综合素质有了显著的提高。在竞赛方面,指导本科生申请了国创项目,并且在第六届江苏省工程管理创新竞赛中获得校级一等奖和省级二等奖;在出国交流方面,顺利通过了雅思考试(6.5),并且申报了本年的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将去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一年半。

有幸获得东南大学工程管理英才奖学金,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术研究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同时积极参加系里的各类活动和相关组织工作,为工程管理系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土木工程学院 230189106 周倩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