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基金获奖者郑运潮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0-22浏览:289设置

在过去的一年,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中联筑境实习,我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都十分努力,也获得了许多收获和成长。

思想方面,我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方面,我在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努力实习,先后参与了杭州西站、苏州考古博物馆、南京江北图书馆、江阴国乐中心、衡阳博物馆等多个项目的概念设计或方案深化工作。此外,我还参与了“追梦·山水间”程泰宁建筑作品展的策展工作,为展览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学习方面,我努力学习专业领域的知识,并顺利完成了现阶段的学习任务,并且在2018年第4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设计竞赛中获得金奖。

此外,在中联筑境实习的过程中,我对于建筑设计的过程有了更细致、更深入的了解。生活方面,我与身边的同学们相处融洽,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此外,还在实习期间感受到了筑境活跃的工作氛围,结识了新的朋友,获得了新的友谊。总结起来,在筑境的时光让我有了许多成长,这一年的经历必然能成为我今后发展的重要一步。有幸获得这项奖学金,也让我的实习经历因此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建筑学院 220170127 郑运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