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奖助学基金获得者杜淦琰获奖感言

时间:2019-10-28浏览:372设置

从大一到大四,我一直以来都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乐于助人,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在过去的三年半里,我专业课总成绩位于年级第十四名,英语四级成绩优秀,设计课成绩良好;曾获得一次东南大学结构创新竞赛二等奖,两次三等奖;曾两次获得东南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两次获得奖助学金。

在学生会工作中,我曾任体育部副部长,组织过传统体育赛事,也首办过广受好评的创新型运动,卸任后我也依然作为一个参与者来支持着我所热爱的体育活动。在班级工作中,我曾担任了两年体育委员,为班级体育成绩做了一点小贡献。

我之所以努力多方向发展自己,正是因为我认为一个优秀的人不仅仅需要在学习上做好,还需要有对生活的热爱,需要有敢于尝试的勇气。在这些尝试中,我固然有过失败,例如去年参加日本大学生SSS竞赛却无功而返、“天作杯”竞赛未能入围等等。但我依然敢去尝试、去拼搏,我希望能不断进步,一步一步成为更好的我。而这项奖学金能继续支持我,一起前行。

建筑学院 01115309  杜淦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