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奖学金获得者张旭华感言

时间:2019-10-28浏览:315设置

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奖学金由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规划设计院)资助,用于支持交通学院及我院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

入校以来,我积极参与校级、院级相关活动。我积极参与并组织相关校内外活动,与班级及教研室同学相处融洽,且拥有较好的集体荣誉感。在学习方面,我刻苦学习,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现规格化平均成绩为85.89分,并阅读了大量与本专业相关的书籍和论文,这既让我开阔了视野,也使我对自己研究方向的内容以及整个学科的结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思想方面,我一直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意学习先进的政治理论,关心国内国际大事,积极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我清醒地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我也有了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在科研方面,我积极参与导师的相关课题,现有一篇论文待投稿。主动对项目进行钻研,配合导师完成各项科研以及综合专业实践活动,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城市快速路出入口危险驾驶行为致因机理与防控分析”以及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基于全碳效率的县域城镇典型网络配置”、“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分合流区安全提升策略研究”等项目与课题。

能获得此项奖学金,我感到十分荣幸!我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实践与学习中加以改正和重视,以求将自己锻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在今后的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更加勤奋、刻苦学习,在生活中端正言行、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约束自己,不辜负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规划设计院)对我的资助以及各位师生的肯定!

交通学院 183116 张旭华


返回原图
/